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四年級了,接觸了許多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莫非於我現在的班主任——朱老師。

  朱老師有着一頭棕黃色的頭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在那微微上翹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她年的幼芽。在我心中,她既是良師,又是益友,更似慈祥的母親,時刻用她那無私的愛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

  記得有一節體育課下課,因為剛跑完三百米的原因,同學們都汗流浹背,把電風扇開到最高檔,站在風扇下一個勁地說:“好涼快啊!”可是,對於頂着感冒上學的我來說這無疑是雪上加霜。果然,沒多久我就開始體力不支,頭也發燙了,我趴在課桌上。朱老師見我這樣,連忙跑過來摸摸我的頭,說:“好燙啊,得馬上去醫院。”她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又幫我挂號並撥通了媽媽的電話。過了一會兒,媽媽趕來了她才離開。臨走時關切地對我說:“這幾天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我會讓同學幫你送作業的。”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裡熱流涌動,頓時感到病也彷彿輕了許多。

  這件事雖然很小,但是卻體現了朱老師對我的關愛之情,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想大聲地對朱老師說一句話:“老師,我愛您!”

  四年級:小櫻桃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