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風箏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風箏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孤星殘月,天地似乎凝固了。彎彎的月牙兒孤獨的掛在天邊,又勾起了我無數的思念。

  微風輕輕拂過面頰,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啊!暖暖的、香香的,風兒散發著似曾相識的味道。我的思緒也追憶到那麼一個春風沉醉的下午!

  “我……要轉學了……”小柯說,他不禁低下了頭。

  “什麼?你要轉學?”我既吃驚又有一絲傷感。

  “嗯。”他的聲音是那麼低,似乎是在說給自己聽。

  我想挽留:“能不轉嗎?”

  “這……恐怕不行吧……”他的頭更低了。

  “我爸媽,已經決定了。”

  我不知道說點什麼,只是默默地點着頭,心痛如針刺。

  周圍靜得可怕,空氣似乎也凝固了。

  忽然,他竟然興緻勃勃地建議:“我好久沒有放風箏了,要不,我們現在去放吧!”

  我也釋然一笑:“好!”

  小柯拿起了風箏,正要放飛!

  忽然我妙計靈動,搶先在風箏上題詩一句: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呵呵,你這麼有詩意啊!”小柯拿起了風箏,“走!我拉線,你拿風箏,跟我跑!”

  跑着,笑着,風箏越飛越高!

  不愧是兩放風箏的高手,不一會,我們的友誼風箏就穩穩的飄在了高空中!

  驀地,一陣傷感襲上心頭,我們的友誼會不會也會因距離而模糊、消失!

  看着漸飄漸遠的風箏,我無能為力了!

  既然不能挽留,那就放手吧!

  看着天邊的夕陽無力地攀着西邊的山巒,我知道害怕的時候終究是到了。

  我拿出了剪刀,小柯有也默契地點了點頭。隨着“咔嚓”一聲,風箏越飛越遠,越飛越遠,……

  今夜,暖暖的風,一如當日的春風。只是,朋友不再。對月如溝,思念驟起,真想問一句:“朋友!你還好嗎?”

  浙江紹興上虞市城北實驗中學初一:風逝殘淚

您正在瀏覽: 又到風箏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風箏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