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董,三年級就開始教我們了。她有一個挺挺的鼻子,粉紅粉紅的嘴唇,加上一對彎彎的的眉毛,長得美若天仙。 

  她的口才很好,說話的聲音細細柔柔。她一般不發火,可是班裡有時亂得有點過火,這時老師就會“大發雷霆,”怒道:“給我安靜。”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董老師很會鼓勵我們。一次,因為我寫作文的水平有點低,結果總是很不理想,自己認為:我永遠都寫不好作文了吧。這時,董老師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別灰心,再加把勁兒,老師相信你能做好。 ”這句話使我的信心增加了。之後寫作的時候我很用心,沒有寫上一個錯別字,還認真檢查了幾次。第二天早上,老師給我寫了一句優美的批語,還蓋上了小紅花。這讓我信心十足,後面的寫作都很好。 

  我們的老師很會讓我們認字,同學們總喜歡把各別字寫錯。比如:“ 德”字中間的一橫,總愛丟掉,於是,老師給我們想了一個好辦法:“十四個人為一心。 ”這句話使我們的錯字都寫對了。我深深地記住了這句話和這種好辦法,並且在以後的寫作中,得到了發揮。 

  我很感謝董老師的鼓勵,還有教會我們學習的方法。在每次寫作文、日記等等的作業時,董老師說得那句帶着鼓勵的話,一直回蕩在我的耳邊。 

  武老師批語:小作者運用兩件具體事例,寫了老師對自己的鼓勵和指導,語言流暢,結尾不僅總結上文,而且點名中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