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黑板就是浩翰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她用教鞭當作船漿,划動那船隻停泊在港口的船——課本她聲情並茂的朗誦,猶如一陣和煦的微風。拂過我們的心頭,給我們前進的力量。而我們,就像那船上的遊客,向著展望已久的海岸前進!

  我,就有一位好老師。那就是方老師。

  方老師是從一年級起開始擔當我們的班主任的、教我們語文。她個子不高,卻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她有一頭卷卷的長發,全身散發著青春的活力,所以,在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就在心裏面叫了起來:這哪裡是一位嚴肅的老師啊,明明是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嘛!關於我,老師也花了不少的心思。我喜歡寫作文,老師就一直鼓勵我多看多寫,我寫的作文,她指導我修改提高,幫我投稿。我的作文在星光報上發表,她比我還高興呢!而當我懶惰寫得少時,她又及時提醒:期待你更多更好的文章!這可不是老師對我的偏愛哦,因為老師對班上的每個同學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不止這些,老師還處處都為我們着想。考試前給我們鼓勁,比賽時給我們加油,遇到困難是鼓勵我們……為了調動我們學習的積極性,她想出來了許多好辦法,都很新鮮有趣。我們進步了,她比我們還高興,我們出了問題,她卻比我們還着急。如果我們贏得了榮譽,其實一半都是老師的功勞呢!不止這些,我們班裡的活動都是採用民主的方式進行的,有民主改選等,這不正說明了老師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么?方老師最大的特點就是決不會死板地上一節課,而是用她獨特的方式、精彩的語言、奇妙的思維吸引着我們,她提的問題新穎有趣,我們一個都不願意放過,心裡都希望讓自己回答老師的問題……就這樣,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我們都不敢相信,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總想再多上一會兒。每節語文課上,老師講的每一個細節,我都仔細傾聽,一個也不願意放過。於是,老師的課成了我們的一種享受。

  啊,老師,每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我興奮的目光尋找着您。因為是您把知識的天空交給了我;當我的成績不太理想的時候,我愧疚的目光也尋找着您,因為我辜負了您的期望,可我希望你不要失望,依舊為我加油!

  有人稱讚老師是燈塔,是園丁……但我認為老師是一顆璀璨的星星,照亮我們的錦繡前程;又如一位“護花使者”,培育着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猶如一枝蠟燭,點燃我們心中的希望之燈;猶如我們的知己,讓我們在友愛的環境中快樂地學習。讓我們在愛中,慢慢長大……

  三年級:太平洋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