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笑難分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笑難分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首歌,童年像一支舞。 

  記得剛啟蒙的時候,調皮搗蛋的我,惹出了不少笑話和麻煩。 

  有一天,我吃完香蕉,故意把香蕉皮扔在門口當機關,捂着嘴巴躲在一旁等着好戲上演。 

  一會兒,“王岩”,聲音先到人後到,原來是媽媽,只見她提着一袋水果靠近門檻,“嗵”!媽媽摔得好慘,四仰八叉的那袋水果足足甩出了一米遠,媽媽大叫:“哎呀!是那個短命鬼弄的!”我故意跑過去扶媽媽,“哎呀”!自己也瞎了眼,一樣才在香蕉皮上,一樣的四腳朝天。媽媽笑了,我卻大哭,“嗚嗚”,這也許就是惡作劇的後果吧! 

  童年時的我,也喜歡和雞媽媽,雞兒子們開玩笑。 

  一天,我看見雞媽媽在尋找食物,一會兒,雞媽媽發現了食物,就“咯咯咯”的呼喚她的孩子們。這時,我開始了我的惡作劇。我快步走上前來搶走雞媽媽的食物,開始逃跑。不好!母雞追上來啦!在我的屁股上狠狠的啄了幾口,可惡的母雞還不放棄,飛起來啄我那時的右手,我急忙甩開惹禍的雞食,看着我青一塊紫一塊的小手。 

  童年像一首歌,童年像一支舞。美妙的童年。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

您正在瀏覽: 苦笑難分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笑難分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