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捨難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捨難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捨難分 標籤:難捨難分作文 難捨作文

  物是人非!

  悄無聲息,我再次踏上這一片充滿了春的土地。一切是那麼陌生,又是那麼熟悉……

  老師依然站在講台上,向新的我們述說著舊的故事,明明思念了兩年的啟蒙老師就在那裡,可我,不敢近去。害怕他會疑惑地問起我的名字。只好。靜靜地佇立在這裡,極目望去······

  我的母校!為何?總是幸福在手中,我卻不知珍惜?在你懷抱里嬉戲的時光早已流逝,狠心的一切竟將老師的記憶也抹去!

  新的我們,坐在舊的座位,聽着舊的課文,做着舊的動作,露出新的笑臉。和我們神似!

  花兒依舊綻放,楊柳依舊吐芽,竹葉依舊嫩綠。我們雖不在,但它們依舊,依舊。

  習慣地走到宿舍,輕輕撫摸每一個床鋪,極力尋找屬於我們的氣息,卻無影無蹤,早已被別的香水所代替。盡消失!

  踱步,在每一處我們曾走過的地方,獨剩我一人,我一人。在此處,彷彿被拋棄,早已不屬於這裡,心中充滿了荒涼與寂寞。

  離開了你,才發覺你在我生命中如此重要,我的母校!我的童年!我的記憶!好想你,好想你!願所有的幸福歸屬你!

  葉縣田莊鄉中初一:楊書可

您正在瀏覽: 難捨難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捨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