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事只因我愛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只因我愛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事只因我愛書 

  隨着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一直在不斷的發生變化,但是十幾年來唯一不變的是我這一顆熾熱的愛書之心。從一本本的連環畫到引人入勝的中外名著,書一直在我生活中佔據着不可取代的地位。要是哪天沒有翻翻書,心裡就會覺得痒痒的。如果遇上喜歡的書,一看就是一整天。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我一個人到附近的書店去買書,結果翻着翻着,我被一本叫《海蒂》的書所深深吸引。於是我便站在那兒看了起來,結果一站就是兩個小時,站的我腰酸背痛,但仍捨不得放下手中的書,於是我便到一個角落坐在那兒看。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可是我看的太入迷了,根本沒了時間的概念。等到爸爸回到家一看我還沒有回來,不由得着急起來,他緊忙跑到附近找我,然後又發動其他人一起找。當爸爸找到書店時,大聲呼喊我的名字,但我看得太入迷了,忘記了回答。正當爸爸心灰意冷準備到別處找時突然發現我一個人蹲在牆角正聚精會神地看書呢!弄得爸爸哭笑不得...... 

  以後每當別人問起我為什麼這麼做時,我總是回答道:“萬事只因我愛書!” 

  是啊,萬事只因我愛書,一切因書而起,從此我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六(8)周樂萍

您正在瀏覽: 萬事只因我愛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只因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