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20年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0年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韜: 

 你好 

 想起給20年的你,是想讓你記住今天的我。 說來自己現在的日子就想泡在黃連水裡,每天家——學校來回4次,構成了兩點一 線的木偶運動,學習成為我們共同的代名詞,無論老師還是家長張口閉口就是努力學習什麼的,煩死了!!!作業雖然不是很多,可不知道怎麼了看着就不想寫了自從上了初一就是不一樣,老師不會再像小學的趕鴨子似的的學習,大考小考百家爭鳴,我知道了臨時抱佛腳實在不是什麼高明的辦法,天天無精打采就是拜它所賜,天天除了學習是正經事兒,其他的都給我靠邊站去。 

 現在唯一的休閑方式就是聽聽歌,一邊聽着super junior的最新專輯,一邊學習,這個專輯無論是從作曲,作詞還是製作,可謂是上乘之作,他們的音樂可不像現在大多的流行音樂一樣乏味無聊,整天就是愛來愛去,愛的死去活來,這個專輯是用音樂詮釋自己對生活的看法,我時常在想20年後的你是否經得起風雨。 

 你知道我所嚮往的地方是怎麼樣的嗎?是有山,有水,有沙灘,坐在沙灘呼吸者帶着一絲煙味的風迎接新的生活,因為在城市裡處處都是渾濁的空氣,只有在這裡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最近聽了《飛鳥》這首歌,覺得很不錯,我希望自己的明天也可以和飛鳥一樣自由的飛翔,飛到一個寧靜.祥和的地方。城市裡的空氣讓我受不了,遠離這個渾濁的城市。 

 這些事小韜現在的生活與夢想,不知20年後的你看到了這封信會不會笑小韜,笑我的幼稚,笑話我根本不了解社會的複雜與現實,是不是在你看來,生活是沒有我想的那麼美好,你每天都在為了生存而不停的麻木的工作與奔波,是不是世俗已磨平了你的菱角,你變得圓滑世故了,你是不是已經放棄了你自己的理想,是不是已經忘記了20年前的我? 

老韜,當你讀過我的信之後,是對我現在的生活感到羨慕.留戀.還是嘲笑。請你不要忘記20年前的我有着這麼一顆渴望自由,而被困在籠子里的心!!! 

記得回信哦! 

  你永遠的小韜

您正在瀏覽: 寫給20年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0年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