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2012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012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65天的等待,8760小時的希冀,52600分鐘的盼望,31536000秒鐘的倒數,我和你終於相遇了。我是2011年的梁屹歐,我們之間雖然隔着時空的距離,那是無法逾越的鴻溝,但你我終究在信中相遇了。 
 2012年的我,那時你過得可好?家人是否平安?身體是否健康?事情是否順利?如果一切都如願的話,那麼我在新年的第一個願望就實現了,我的心愿是: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收穫。 
 2012年的我已是一個11歲的小少年,那時的我有什麼變化?長高了、懂事了還是愛學習了?我希望2012年的我可以把所有的壞毛病通通改掉,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作文
 2012年是使人們人心惶惶的一年。因為他們的預言:2012年12月22日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有許多人聽了這條‘‘重大新聞’’都很害怕,而我卻很期待2012年的到來,因為我相信科學,地球只會一天比一天美好,怎麼會發生災難呢?你說呢?2012年的我。這時,你一定在家中快樂的玩耍吧! 
我期待2012年的到來。我盼望新的一天開始。我希望我們能在新的一年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2012年的我,你就在你的世界里做好迎接我的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2012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012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