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的圖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圖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的圖書比現在2010年的圖書先進了許多,你看,這就是2020年的圖書——

  2020年的圖書它的“外表”是由你來“操作”的。看你想要什麼圖案,它的“外表”就有什麼圖案,它有一個攝像頭,你可以用它來照相,照出來的相片,還可以作為書的“外表”呢!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你書的話,你可以設置一個系統:在翻開書之前,必須在書的表面上按一個手印,系統就會辨別那個手印,當確定是書的主人的手印時,書才會打開,如果不是的話,無論你對書做什麼事情,書都不會打開;你可以讓書來辨別翻書人的聲音,在翻開書之前,必須說一句話,讓書辨別,如果不是書的主人翻書的話,書不僅翻不開,而且連拿也拿不起來。

  書的左側旁有幾個不同顏色的按鈕,分別是:紅、黃、藍、白按鈕,它們,有着不同作用。紅色按鈕:可以使書的大小縮,這樣,書就可以隨身帶;黃色按鈕:使書像收音機一樣,把書上的文字,一個字一個字地讀出來;藍色按鈕:使書象MP3一樣,播放出任何音樂;白色按鈕:當你看書看的時間久了,按一下它,它就會象遊戲機一樣,任你玩。

  翻開書時,無論你想看什麼內容,你只要說出那個內容的題目,那個內容就會呈現在你的眼前……

  你看,這就是2020年的圖書,怎樣?不錯吧!讓我們一起期待2020年的圖書吧!

  深滬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怡彤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圖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