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之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晨280號機器人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穿好衣服用自動洗臉器洗完了臉。下了樓梯吃了兩片維生素L就要去工作了。別小看這兩片維生素這裡邊包含着早晨要吃的一切食物,可以讓人以最快速度吃完早飯。

  門口的281機器人發動了汽車。我坐上汽車2分鐘我就到了月球。坐上氣墊電梯10秒鐘就到了100樓的辦公室。機器助手拿了一份文件給我簽名上面主要是火星有收購我的維生素L的合同。我迅速的簽上了名。

  過了一會助理說有記者採訪我,我迅速的做着微型汽車到了600樓。走到門口看着裡邊有一個地球的記者。我整理了一下衣服走進去。記者問我您的維生素L是怎麼做成的。我說用了在地球北極200米下的天山雪蓮加上了微型食物收縮器,還有黑洞2000米的礦物質。讓人吃了一天都會精力充沛。維生素L就是這樣做成的。她又說您對人類的貢獻真大,非常感謝您讓我採訪再見。

  這就是20年之後的我,怎麼樣很厲害吧。

  即墨市28中學初一:於維涵

您正在瀏覽: 20年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