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20年的圖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圖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的圖書

  2020年,我已經20歲了,是新加坡一位出了名的“古怪”家。我喜歡發明古怪的東西,什麼滿天飛的掃把,神出鬼沒的電視機,還有我花了3個月的時間製作成的V形電波筆……總之,你要什麼,這兒應有盡有。最近,我又研究出一種讓我春風得意的產品——“咕嚕古怪圖書”。

  “古怪”圖書是一種無需充電,無需複雜操作的產品,它被世界列為“獨特的微軟圖書”。它呈漫畫書大小,隨身攜帶,行走方便。可是,有的顧客要問了‘要是掉了怎麼辦?’‘被人偷了怎麼辦?’哈哈,不必擔心,要知道這“古怪”圖書不一般,我在它的程序里安裝了一片萬能磁片,是一種能夠吸住各種衣服的磁片,磁片的磁性可達到100%,絕對放心!

  我們經常因為把書亂放,導致書本失蹤了,而粗心的小孩子就特別適合使用這本書。如果你把“古怪”圖書忘在別處,正當你着急之時,你會發現書就在書包里。這都是因為“古怪”圖書有着尋找主人的電子腦部系統,它能夠自動辨認主人的面貌,即使被人借走,“古怪”圖書也能通過本身的錄音功能得到所需的信息。

  “古怪”圖書不僅功能齊全,還是個善解人意的傢伙。你想看什麼書,只需心裡想一想,它便用高科技的技術照出熒光屏,無需手動,字體達到中等,看完了一頁,不用“手翻”,你的眼睛掃到哪裡,它便會在0。03秒內完成“翻頁”工作。此外,這種圖書不傷眼睛,就算看了一整天,眼睛也不會受到傷害。

  很多小孩只能看一會就被家長叫去休息,一行行幽默風趣,蘊意深刻的語言時刻回蕩在腦中。這你就更不必擔心了,你只要念一句命令:“我要看書!”將“古怪”圖書背後的紅色按鈕轉開,會出現一片片似圓片的東西——腦芯片。你把它的保護膜撕開,各貼在太陽穴的兩側,然後便可以安然入睡,幻想着自己想要的書,夢裡就會產生書里的動漫情節,並應用高科技“腦3D”讓你身如其境,更刺激。

  在一年一度的高科技產品拍賣會中,我的“咕嚕古怪圖書”達到每本3億出售,不久,我的產品被評為“2020年最炫最古怪的高科技產品”。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圖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