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20年的圖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圖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已經2020年了。想看看書是怎樣的嗎?

  這本書是電子書,像紙一樣薄,上面有許許多多的按鈕,還穿着一件淡紫外套。你可能會問,這麼薄的書,有多少知識在裡面呀?不必擔心,上面有按鈕,如果想看作文選,按一下“作文類”按鈕,它會快速尋找。你看完了一頁,只要說“我看完了”,它會立即給你翻下一頁。

  如果你累了,按“服務”按鈕,書會變成一位女服務員,拿來一張床供你休息。如果你想吃蛋糕什麼的,跟它說,它也會盡全力給你最好的。你不需要的時候,說“你回去吧”,它又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你按一下“遊戲”按鈕,書會變成一台電腦,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不過不可以玩超過一小時哦,如果超時,書就會消失。你不想玩了,拍一下手,它又會變會原來的樣子。

  希望科學家早日研製出這種書,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豐澤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賴煒容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圖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