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是我們第一個老師,您餵養着我們,從小到大,您都未有一次離開我們。”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這雙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們,幫着我們遮風擋雨,經過了許許多多的歷程。”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就像是一個溫暖的太陽,我們就像是一棵棵瘦弱的小草,反而,您整天用陽光照射着我們,使我們成了一棵棵力大無比的小草。”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就像我們的老師,用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們。每當您看見了我摔倒的時候,您就慌張的護我去醫院治療。並說一聲:‘寶貝,你還疼嗎?’。” 

  媽媽,您多好呀!如果有個天賜的機會讓您老了,我們也會好好的孝敬您們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