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好比那廣闊的天空,我們好比那空中的小鳥,母親讓我自由自在地飛翔。去年冬天的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年,我正在寫作業,可是總覺得身子冷得發抖,手也不聽使喚,我想走到媽媽的房間拿一件衣服,可剛走出一步,就摔倒了。媽媽聽到聲音,立即跑了過來,關心地問我:“孩子,你怎麼了?”“我一不小心摔到了。”我慢慢地說。媽媽聽了,摸摸我的額頭,“呀!好燙呀,先躺在床上。”過了一會兒,媽媽拿着病歷卡,一邊抱起我,一邊給我穿衣服,送我去醫院。 

  在醫院裡,我覺得頭髮昏,腿發軟,實在走不動了,媽媽就背着我跑上跑下,一會兒挂號,一會兒買葯……忙得滿頭大汗。打吊針時,媽媽時不時地問我:“怎麼樣,好點了嗎?”我有氣無力地說:“好些了。”媽媽安慰我說:“別擔心,快好了。”媽媽又講動聽的故事讓我入睡,還把衣服披在我身上。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的眼圈黑了,像只大熊貓。 

  如果母親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飛翔在天空上的小鳥,如果母親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如果母親是宇宙,我就是宇宙中的一顆星,母親像冬天的火,溫暖着我的心。母愛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