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們我們要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們我們要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每個父母都這麼想。 

  天下的父親母親們,你們可否知道你們兒女的心聲呢?你們花那麼多錢給我們上學,上完學回來除了要寫家庭作業,還要再做父母布置的作業,一到星期六星期天,就有上不完的課,寫不完的作業,如果寫的不好的話 ,就要被父母責罵,有的還會打孩子,你們想想看,孩子又要上課,又要做作業,做不好還要被罵、打。你們總說理解我們,是從我們這個時代過來的。可是你們並不是真正了解我們的,我們內心有着許多的苦、許多的傷,可是你們根本不知道,你們上完的班后一定很累,而我們見了你們,我們最想做的事就是為你們分擔一些苦,但我們畢竟不是你們,而我們能為你們做的有很多,但你們總說我們在偷懶,不認真學習一些話。當我們做完作業、複習完后,我們可以給您錘錘背一類的事情,而你們就會說好好學你的學去。你們總認為我們沒長大,不懂事,事實上我們已經懂事了,我們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而你們總說我們不懂事。每次在您的朋友面前,你總說我們怎麼怎麼不好,可您想過我們的感受嗎?當您每次說這些話的時候,您可知道您傷了我們的心了嗎?您總以為我們沒 

  有自尊心,可是我們有,只是不敢表現出來而已,是怕你們說我們在耍脾氣。 父母們請你們用心去體諒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父母們我們要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們我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