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媽媽都有特點,有的長得漂亮,有的十分有錢。我的媽媽長的很漂亮,至少在我的心目中是完美的;我的媽媽不算太有錢,可是給我買起東西來,她總是毫不猶豫,掏出錢來就給我買,尤其是學習用品。我的媽媽很疼我,很愛我,可是我卻有時候辜負她的期望,干出一些辜負她的事情,可是她從不打我,只是給我講做人的一些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那天不小心碰了我們班同學,我明明已經跟她道歉了,她還要還回來,我忍氣吞聲地讓她還了回來。可是她卻打了我十下,我忍無可忍了,終於動手打了她,而且還將她打哭了,扇了她一巴掌,她哭得很傷心。我卻得意的走了,留下一句話“別惹我,否則你有好果子吃。”後來我才知道她那天哭得十分傷心,我對此的結論就是活該,她先惹我的,不是我找她事,是她找我的事,她哭了,我還想哭呢!真是的,我還沒哭你就哭了。結果,我們雙方的家長被老師叫到學校裡面了,老師向家長們說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兩方家長都是通情達理的人,我的媽媽立刻叫我向她賠禮道歉,可是我卻十分倔強,覺得是她的錯,不是我的錯,要道歉也應該是她給我道歉,我沒有錯,憑什麼給她道歉!我和媽媽就這樣僵持着,誰也不肯退步,到最後,還是那位家長讓她的女兒先給我道歉。 

  回到了家,我知道媽媽很生氣,心裡十分忐忑不安,生怕媽媽追究起來。我盡量避免和媽媽談起來這件事,生怕媽媽發火,我又好吃不了兜着走了,媽媽顯得很生氣,因為我不聽她的話,而且還在老師面前當眾和她頂嘴。我吃完了飯,正在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突然進來了,我心裡突然一驚,完了。可是媽媽並沒有發火,而是重心長語的對我說:“孩子,今天的事情其實是你錯了她打你你應該告訴老師,讓老師去解決,你不應該再還回來,既然你打了她就應該跟人家說對不起。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斤斤計較,她打你你不用管或者告老師,在學校裡面有老師,老師是在解決不了在回家跟媽媽說,媽媽幫你解決,明天給人家道歉!”我點了點頭。媽媽說:“這才是我的寶貝女兒。” 

  這就是我的媽媽,通情達理的媽媽,I love my mom!媽媽,我愛你,你的教導我會時時記在心裡的。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厚望,今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