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媽媽都不在家,媽媽去廣州了,因為外婆生病了。 

  我原本以為媽媽不在家,可以不用整天聽着媽媽煩人的話語,因為媽媽整天都是嘮嘮叨叨的。媽媽的嘮叨十分的煩人,例如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鬧鐘響了又被我關了,媽媽見我還沒起床又在那叫我起床。晚上回來,我就打開電腦來玩,媽媽老是說作業還沒寫完,寫完了作業才能玩!寫完了作業我又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有時太累了,還在沙發上睡著了。媽媽看見了,可又要罵我了,又催着快去洗澡。現在媽媽不在家,我自由嘍!

  可是,事情並我想得那麼好,因為我不會做飯。媽媽是一個標準的家庭主婦,家裡的所有家務幾乎全都是媽媽乾的。雖然我以前也經常幫媽媽幹家務,但是沒怎麼幫媽媽做過飯,即使我想幫媽媽做飯,媽媽也不讓,說我不會做,但我要求着媽媽讓我做飯,媽媽才讓我幫她做飯,不過媽媽只能讓我炒青菜跟炒蛋,其他的都由媽媽來做。現在媽媽不在家,每天都是爸爸把菜買回來,我一回到家,由我來做飯。由於我不會做肉,所以我就只做炒青菜跟炒蛋,就先這樣湊和着吃,吃不飽,就等爸爸回來時做好吃的,再吃多點。 

  有一次我看到冰箱里有雞翅,我想,今天就試試做雞翅吧,反正沒做過。於是到了做晚飯的時候了,我去冰箱里把雞翅取出來,然後就拿一個盤子,把雞翅倒入盤子里,然後把盤子放進微波爐里去,調好了時間跟火力,我就在那慢慢的等着。終於,時間到了,我把雞翅取出來,天哪!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沒烤熟,後來我就把雞翅放到鍋子去里煮。煮熟了,還勉強吃得下。後來爸爸回來了,對我說,應該把雞翅切小再去煮,這麼大個的雞翅是很難煮熟的。我明白了,原來是這樣,我成功了,我會做雞翅了! 

  這段時間,我真的學會了不少,我會自己照顧自己了,我會做有肉的菜啦!以後我一定多多實踐,多多幫媽媽幹家務活! 

  媽媽啊,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我不閑您嘮叨啦!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