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你說,你可知道?

  朋友,你或許認為,送給禮物給自己的好朋友,所得東西越貴重,就越表現的出我們友誼的天長地久。不!禮輕情意重,我不需要你花那麼多錢去買禮物,我們只要在節日或對方生日的時候,互送一些自己親手製作賀卡,雖然賀卡不值多少錢,但是卻寄去了朋友的美好祝福!

  朋友,還記得嗎?六年級下冊快畢業的時候,你把我叫到教室外面,把一條海豚的項鏈塞到我的手上,對我說,這個送我,就當是畢業禮物,我愣了,但很快又以微笑回應了你。幾天後,我送給了你一張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偶然間,發現你的臉上洋溢着笑容,那笑容是那樣的難以忘懷。

  朋友,畢業了,你我雖然在同一所學校,但以不在同一個班級了,不過,隨時歡迎你來找我,我們再一起像以前那樣,一起討論問題,一起說笑。

  朋友,你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你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朋友,我想,你到了新的環境,新的班級,一定又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吧?但是請不要忘了我這箇舊朋友哦!呵呵,希望你不會忘記,我們還有畢業照呢,對吧?

  朋友,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進而發展成good friend的嗎?四年級的時候,我轉到了實驗小學,但我只認識楊錚,後來,我發現了,你很不錯!於是,我一有不會的題目,就會向你請教,久而久之,我們就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不會的題目照樣向你請教,你不會的題目也會向我請教。好懷念那段日子啊!

  朋友,你送我的所有東西,我都保留着,等到長大以後,我們有緣再相見,我在都拿給你看,你不會介意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