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時無憂無慮的! 

  每當我回想去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澤。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樣的滔滔不絕…… 

  記得在我七歲的那一年,我過生日媽媽送了我一輛自行車,當時我還不會騎,於是就努力的練習。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后,便讓姑姑陪我練習騎自行車。先讓姑姑在後面幫我扶着車,我坐在車上慢慢地騎,首先要把握好車的重心,着樣就不會倒了。這樣慢慢地練習着,終於到了傍晚要吃飯時,我已有一絲的通悟了,能獨自一人慢慢得騎小段距離的路了。第二天,星期六,我一早便已匆匆的起來了,但今天的天氣不是怎麼好,早晨就天蒙蒙了,到了中午時,下了一場小雨。雨停后,路面濕濕的,望去路面上一閃一閃的閃爍着亮光。我看雨停了,便又起了想騎車的念頭,於是我便自己一人把自行車推了出來,姑姑不在只能自己玩了。剛踏上去感覺還不錯,於是就想多玩會兒。結果在轉彎時,因路面大滑,摔了一跤。腳上還摔了一條傷疤呢!媽媽看了都為我心疼了,但我沒有哭,因為這讓我懂得做事不能太心急的道理。 

  回想起這件事有時還會覺得好笑,因為學騎車,而把自己給摔傷了,至今還留着一條傷疤。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還會"呵呵”地笑出聲來,笑得是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在目。當我想着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 

……我想,童年就是一顆沒有年輪的大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