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要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今天,我給你寫了這封信,其實,我是想對你說出我心裡的話。

  媽媽,我知道,我現在上了初一,您為我操碎了心,我的一切您都惦記着,我的學習,我的生活,都離不開您。我知道我有的時候是很倔強,是不聽您的話,可是,那也是迫不得已。

  媽媽,我知道,上了初中以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太好,您非常失望,一次又一次失望,我知道,我是做的不對,可是,您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媽媽,我知道,這次期末考試我考得很不理想,以至於你都快對我失去了信心。可是,我明白了,我知道了,再不認真一切都完了,所以,我決定,下學期好好的學,您能不能原諒我?

  媽媽,我知道,有時候我是非常的不懂事,甚至拿出了兒時無理的脾氣,可是,我過後都知道自己錯了,但是我就是說不出那句“對不起”,我不知道您明不明白,可是每一次鬧完彆扭我都深深的自責,只是,我沒有了說出“對不起”的勇氣。所以,請您不要在意,好么?我還是愛您的。我懂得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可是,有時候我做的是不對,但是有些時候也請您分清楚,有些事情並不全是你想象的那樣,我也知道您正在氣頭上,可是那樣說,會傷了我的心。我明明沒有那樣做,沒有那樣想,但是如果您真的說我做了,我想了,那麼,我真的就沒有辦法去解釋了。也請您委婉一點,不要把一些沒有的事情強加於我的頭上,那真的不是我想過的,我真的沒有做過。

  媽媽,您養了我這麼大,我知道您非常不容易,我也有感恩心,只是從來沒有真正在您面前露出來過,但是您不知道並不等於我沒有,我也知道心疼您。

  媽媽,有太多太多的話,我說也說不清了。只要,您能明白,您的女兒是愛您的,是想着您的,雖然,我不善言語,雖然,我不會表達,但是,心裡對您那份濃濃的愛,是永遠存在,永遠不會消失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

  初一:靜小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