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瘦瘦的,十分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我英語題目不會做。心想:我去問問黃晨婕吧,她一定知道怎麼做的。我走了過去,看見黃晨婕正在做作業,便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心想:等黃晨婕做完作業再問吧。可黃晨婕見我來了,邊說邊把筆放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我輕輕地說:“我這道題目不會做,你教教我吧。”“好的。”說完,黃晨婕點了點頭。熱心地對我講解起來,使我不僅聽懂了,也使得我和黃晨婕的有誼,更加地深厚了。 

  記得還有一次,有位同學受傷了,黃晨婕急忙扶得那位同學去衛生室,擦藥 、消毒,忙得不可開交。而我卻在一旁傻看着,黃晨婕大聲地對我說:“快點扶他到教室里去吧。”我聽了,扶着那位同學進了教室。我很開心,也十分自豪。因為有黃晨婕這位助人為樂的好朋友,是多麼的了不起,我一定要向她學習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 

  還有一次,我沒帶鋼筆,不能做作業,正在坐位上發獃時。黃晨婕輕輕地問:“沈妍你在幹什麼呀?今天的作業很多,你快做呀!”我吱吱唔唔地說:“我……我沒帶鋼筆,不……不能寫作業了!”黃晨婕說:“我借你鋼筆吧?”我不好意思地說:“萬一,你只帶了一支鋼筆,借給我。你用什麼呀?”黃晨婕笑眯眯地說:“不要緊……我帶了三支鋼筆,我用一支,你用一支,又不要緊的呀!”我開心地叫道:“真的嗎?”黃晨婕一邊點頭,一邊拿出鋼筆借給我。我激動地說:“謝謝你啊!”“不用謝”黃晨婕又說。 

  黃晨婕是我的少年朋友,一個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