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台灣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王澄,來自福建省仙游縣賴店中心小學。隨着兩岸人民的交流不斷加深,互訪人員不斷增加,作為一名小學生,我也多麼想能有朝一日也到你們那兒深入了解,可目前由於多種原因我無法直接去你們那兒和你們一同交流,所以今天我只能通過書信的方式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美麗的校園。

  隨着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我們的學習環境現變得越來越好了。以前,大家上學時要靠自已走着去,特別是下雨天常常把鞋都淋濕了。現在大家不用那麼艱苦了,上學時都會有校車接送,既安全又方便。在教學方面,我們學校不但配上了電腦供大家學習新知識,以擴寬我們的視野,而且還有多媒體教室讓課堂變得活躍有趣了。在多媒體教室上課時,只見老師像魔術師一樣,只要在小屏幕上輕輕一點,大屏幕上就會出現許許多多吸人眼球的畫面來,把我們帶入了一個繪聲繪色的神奇大世界里,讓我們彷彿置身於百科全書之中,也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學到了許多新知識,增強了我們對學習的興趣。隨着教學體制改革,我們又增加了如:科學、勞動、鄉土等課程,不僅增強了我們的知識面,而且增強了我們獨立自主的能力。我們學校不但設備先進,而且環境優美,綠樹成蔭,空氣清新。特別是我們學校還有一個大操場,在操場的左邊還有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如:單杠、雙杠、吊欄等。每次一下課,同學們就像一支支離弦之箭一樣,飛快地衝到健身器材那兒鍛煉身體,以增強我們的體質。

  如果你們想來,我們一定會熱烈歡迎,並熱情為你們服務。

  最後祝你們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福建省仙游縣賴店中心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wc2000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