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龐老師: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龐老師: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不敢寫,是因為我怕那令您傷心的往事重提再次傷您的心,我本想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切不愉快都會被洗滌,被淡化,然而,我的想法似乎太過天真,當我每次看見您滿帶笑容的面龐時,我的心不禁隱痛起來,我知道對一個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強顏歡笑是要做多少的心理準備,需要多大的包容之心。上課時,我不敢正視您的眼神,因為我不敢,我怕,縱然我能逃過您的眼神,盡量迴避您,可內心的譴責,豈是我能逃避的么?我應該受到責罰,應該自己獨自承擔應有的懲罰,否則,我還算是一個男子漢嗎? 

至於那件陳年往事,我不想再提,它,不管對我,還是對您,無疑都是一種傷害,猶如傷口上撒鹽般,令彼此更加為難、難受。千言萬語,我只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帶着我的真誠```我知道這一句“對不起”是遠遠不能彌補我所做的一切,但除此之外,我別無它法,我不知該用如何的方式、方法向您懺悔,我不敢氣球您的原諒``` 

還記得去年剛分班時,我內心竊喜,因為我很幸運的分入了5班——這個在全校師生看來都是一個好班的班級,那時,我覺得您很慈祥,我也很單純,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變了吧!變得不可理喻,不講道理,徹頭徹尾的變了,以至於分不清青紅皂白,明明是為我好,卻被我所誤解。老師,我錯了!錯得很深…… 

還記得去年我在期中考試取得很好成績時,您在辦公室對每位老師表揚我的情形,曾記得我寫了一篇隨感,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很棒,還給辦公室其他老師傳閱。曾記得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您給我機會當小老師給大家講課,您說我講得不錯,並向其他老師推薦我。曾記得…… 

其實,我應學會理解,不該那麼不懂事,老師對我夠好了,我為什麼不明白呢?還是沒察覺到這是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呢? 

去年的夏天,十分炎熱,當時,我們在對面教學樓的頂樓上課,陽光似火,您為了我們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而向校長提議,但卻為此發生了爭執。您為了我們能減少酷熱,又特意從校長室借來一把電扇…… 

我知道您批評我也是為我好,可為什麼當時我就那麼衝動呢?為什麼不能理解批評是老師對學生的關心呢?是叛逆模糊了我的雙眼嗎? 

  這次期中考試,我慘敗,敗的一塌塗地。然而,當您說:“你退步了”,我卻感到無限溫暖,也許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吧!我發現原來老師還是很關心我的。同時,我為自己的錯事而慚愧、內疚。 

龐老師:對不起!除了這句話外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對您的歉意了……

您正在瀏覽: 龐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龐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