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林黛玉(大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林黛玉(大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 

  記:您好,林小姐,歡迎您來到我們電視台做客,也希望您把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林:謝謝。很高興有這次機會,來到咱們“大話電視台”,我也很樂意讓大家了解一個真正的我。 

  記:那咱們開始?……您是經曹雪芹先生極力推薦而一舉成名的,您對曹雪芹先生有何感想? 

  林:我真的很感謝曹雪芹先生對我的栽培,但一個人的成功是多方面的,存在主客觀方面的原因。客觀上,我是遇到了好的經紀人,但我的成功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實力和不懈的努力。我認為自己的主觀努力是先決條件。 

  記:看來林小姐是個非常勤奮的人啊?那麼,對於傳媒所說的您與賈氏網絡集團總裁賈寶玉先生的戀情,您能做一下解釋嗎? 

  林:這一點,我確實需要澄清一下。事實並不是那樣,我與賈先生只是普通合作夥伴,我是他們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就這麼簡單,絕不向傳聞說的那樣。再說,賈總不是跟薛寶釵很好么,怎麼會看上我?! 

  記:那之前的純屬誤會了,也希望您能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聽說您與薛氏模特兒股份有限公司懂事長薛寶釵女士有些過節,這是真的嗎?據說是因為感情上的問題? 

  林:這個……,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是媒體無中生有,大家,朋友嘛,總要犯些口角。雖然我們關係有些緊張,但我這人比較寬容大度,不會計較這些事的。但我認為薛寶釵仗着自己家有幾個錢就目中無人,這就不對了!(有些想發作)。 

  記:這個…… 

  林:……對……對不起,失言了,請把上面的話刪掉。這不是現場直播吧? 

  記:那……林小姐您今後有何打算呢?能向我們透露一下嗎? 

  林:可以。 已有幾家公司與我簽約,請我拍“瘦身湯、美白霜、洗髮水……”的廣告。 

  記:那片酬一定很高吧? 

  林:這個,我有權保密。再者,我今年下半年還要再拍一部電影《才女也瘋狂》,估計票房收入會有新突破。也希望大家關注。 

  最近呢,我正準備進軍歌壇。已有不少詞曲作家為我寫歌了,估計明年初,我的第一張專輯就會問世。如果有時間,我還要寫一部隨想雜感叢書《林妹妹的藝術人生》奉獻給大家。以後還會有許多安排,希望大家及時關注。 

  記:再次感謝您再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我們這兒做客。祝您的事業一帆風順!您越來越靚! 

  (觀眾朋友們,本期節目到此結束。我們還會對林黛玉小姐作一系列的追蹤報道,請及時關注。Bye-Ьye)

您正在瀏覽: 走進林黛玉(大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林黛玉(大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