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林蔭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林蔭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穿過車水馬龍的神州路,我們面前卻是一條去往槐林的林蔭土路。外面的噪音像屏蔽了一樣幽靜,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這羊腸一般的林蔭小道。

  初秋的樹林只有幾片葉子微微泛黃,那種黃色是富有生機的,好像它並非走向死亡,而是用別的形式生存着。樹木擺成夾道歡迎的樣子,天上燕子三五成群的飛着,遠處的夕陽發出血一樣的紅色,忽然太陽的一部分被雲彩遮住了,那陰影好像矗立在空中的山峰。路上的泥土和路邊的樹木散發著大自然特有的氣息,這種清香是獨一無二的,是只有大自然才能發出的。

  這時我的自行車拐出土路,走上一條狹窄的柏油路,樹木依然是夾道歡迎的樣子,路旁的電線杆上,電線像四線三格一樣,飛累了的鳥兒像字母一樣整齊的停在“四線三格”上,風徐徐的拂過我身邊,帶來陣陣涼意。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來到槐林,我們停下車,稍事休息,遠處的深山中幾隻布谷鳥“布穀—布穀”的叫聲傳來,若隱若現,彷彿談論着一天的所見所聞。

  太陽就要落山了,在天正西方搖搖欲墜的懸挂着。天空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也該回家了。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像在和我道別,就這樣,我們踏着落日餘輝離開這條路。

  六年級:段錦宇

您正在瀏覽: 走進林蔭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林蔭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