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中國 

  踏着歷史的腳步,沿着時間的長河,我尋覓着我敬愛的祖國。那有着五千年的燦爛歷史,那帶着濃厚藝術文化的文明古國。五千年啊!她傲然挺胸矗立在世界的東方。 

  中國,它有着堅強不屈的毅力,勇於拼搏的品格。1840年的鴉片戰爭;19世紀後期,英法俄日等多次侵入中國,簽訂的不平等條約;1860年第二次鴉片戰爭失敗;外國入侵中國,燒毀皇家園林圓明園……所有的一切,屈辱的歷史,本來即將面臨滅亡的國家壓抑不住內心早已燃起的怒火,爆發了;台兒庄戰役、平型關大捷、崑崙關戰役、太遠保衛戰…。這一切,終於讓日軍在1945年8月15日正式宣布無條件投降;1935年兩萬五千里長征,一路跋山涉水,歷經艱苦,擊潰了敵人的圍追堵截,終於在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那激情澎湃的場面,動人心弦的時刻,中國!站起來了! 

  現代的中國,經濟迅猛發展,沒有辦法去遮掩她的美麗,巍峨聳立的高山,波濤洶湧的大海,草綠如茵的曠野,枝繁葉茂的森林,威嚴的天安門廣場,柔情美麗的頤和園,富麗堂皇的故宮,波光粼粼的杭州西湖,白雪飄飛的北國雪景,栩栩如生的盧溝橋獅子……中國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把她的自然美、人性美、靈動美完美的結合,表現的淋漓盡致,無以言表。 

  2008年8月8日,奧運會的舉辦讓中國再放光彩,讓世界震驚。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2009年8月8日的台灣颱風,這些無情的天災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摧毀了他們的家園。嚴重的災害沒有壓倒中國人,那舉國上下讓人為之一震的吶喊:“中國挺住!中國加油!”同樣讓世界震驚! 

  這就是我的祖國!一個永不服輸、頑強拼搏的國家;一個臨危不懼、充滿愛心的國家;因為她,我驕傲!因為她,我自豪!讓我們敞開心扉仰天吶喊:“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