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愛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書,人人皆知。我愛讀小說,她會給我講述一個個充滿喜怒哀樂的故事;我愛讀散文,那優美抒情的句子,告訴我一個個發人深省的道理;我愛讀科幻故事,她會告訴我一個個地球中稀奇古怪的事物。甚至有一次我在爸爸的辦公室,因無聊而看起了計算機說明書,且看得津津有味。一句話,只要是書,我就愛看。因此,媽媽叫我“書獃子”,老師叫我“小書迷”,同學們叫我“小書蟲”。

  的確,我愛讀書,愛得如痴如醉。記得有一天下午,我正在自己房間里聚精會神地看着《呼嘯山莊》這本書。這時,從廚房裡傳來了媽媽的喊聲:“沈詩怡,媽媽現在要出去一趟,你先把飯燒好,別忘了啊!”“哦,知道了”我心不在焉地說道。媽媽走後,我已完全沉浸於我與書的“二人世界”,有時會為赫斯克萊夫的種種復仇行為感到氣憤,有時會為赫斯克萊夫和女主人公純正的愛情故事而感動,還有時,甚至會為女主人公的死亡而哭泣……這時,傳來了開門的聲音,“沈詩怡,飯燒好了嗎?媽媽餓極了!”媽媽問道,聽到這話,我才驚醒過來,哎呀!飯!剛才只顧看書,竟忘記媽媽的囑咐了!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問道:“是不是看書太投入,忘記燒飯了?”我難為情地點了點頭。媽媽見我這樣,就逗趣地說:“你看,你的精神食糧是有了,可我們物質食糧就沒有嘍!”最後,我們只好到外面去解決吃飯問題了。

  我愛讀書,因為她能提高我的學習成績。上課時,我總能滔滔不絕地發表我的看法;考試時,什麼難題都能迎刃而解,取得高分;寫作文時,我下筆如有神,而且還發表過幾篇“大作”呢!為此,同學們佩服得五體投地,都以為我是天才,紛紛向我請教。其實啊,我哪是天才,這都是多讀書惹火的!

  有位名人曾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像是在和一位高尚的人說話。”我願和這些高尚的永遠對話!

您正在瀏覽: 書,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