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你

 廣東省 深圳市龍崗區葵涌中心小學五年(2)班 何健新 每個人都有媽媽,媽媽都很偉大。我也有一個對我非常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今年38歲,短短的頭髮,有一張歡笑的臉。可是為了我,媽媽掉過許多次眼淚。

有一次,我發燒。媽媽立刻送我進醫院。醫生說:“沒什麼事,只是發燒。”到了第二天,我真的沒事了。可是媽媽她一天一夜都沒睡。她還在哭,哭得眼睛紅紅的。

還有一次,媽媽她自己生病了,哥哥要到學校補課,那天是星期六,我就在家裡照看媽媽。媽媽飯也不吃,水也不喝,我就煮湯給她喝。可是我煮得一點也不好喝,可是媽媽還是喝了。媽媽說:“因為是你第一次煮東西。”媽媽說完,就把一大盆湯都喝完了,邊喝邊流眼淚。我很感謝媽媽,因為這麼難喝的湯,她都喝完了。那時,看着媽媽把湯喝完,我也哭了。

媽媽對我很好,可是我經常給媽媽帶來許多麻煩,每次做錯事的時候,媽媽的眼圈就紅了。有時她會打我罵我,現在我知道了,媽媽都是為了我好。想到有時我對媽媽的無禮的頂撞,我的心裡就覺得深深的內疚,在這裡,我要對媽媽說聲:“對不起!”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沒有其他人能比得上她。媽媽,我長大了一定要做一個有用的的人,為祖國出一分力,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指導教師:龐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