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夜很深了,我飛快地跑回家。“清清,等我一下,我有話找你說。我便停下腳步在那裡等他。”清清,你把耳朵靠近來,我有悄悄話給你說。我傻傻呼呼地將耳朵靠近了。他便吻了我起來,我掙扎着,但是根本沒有用,我力氣太小了。等他慢慢放開我的時候,我便把他推得很遠,我羞澀的罵道“大色狼,我和你沒完。他好像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嘿嘿,既然我吃了你的豆腐,那我們交往吧,我其實喜歡你很久了,但我一直沒有說出來。我心裡想着:自己被他吃了豆腐,以後傳出去會毀壞我的名譽的,那還是答應為好。我淡淡回答了一聲哦,他便把我抱起來,心裡非常高興。

  有一天,我到處找不到他的人影,有人對我說,他可能在打籃球吧。我跑到了籃球場,這一幕簡直快讓我暈了過去,一個女孩真在為他擦汗。我心中的怒火變燃燒起來了,無法接受這種現實與殘酷。我跑了過去,頓時給了他一耳光,哭着說道:“傻瓜,你不是說會愛我一輩子嗎?但現在呢?那個女孩見我給了他一耳光,她也火大起來地扇了我一耳光。“你不知道吧,我和他早就好上了,你只是個第三者,那女孩理直氣壯地說道。“第三者”那三個字一直在我耳邊回蕩,我不能接受這種現實,便沖回了家中。晚上,十二點的時候。“清清,我是真的喜歡你,你不要生氣了。隆隆隆,天空中下起來雨,我以為他肯定會離開的,但卻不是這樣。他站在雨中一直呼喚我的名字,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我便拿了把傘衝出家門,他慢慢的站了起來,緊緊的把我抱住,口裡說著:“我知道你不會不管我的,但我是真心的喜歡你啊、

  就這樣,我們在大雨中和淚水中走上了幸福之路。

  初一:小小姐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