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堅強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堅強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選擇堅強,讓我們向堅強的方向而努力吧!

  意志堅強的人,對自己行動的動機和目的有清醒而深刻的認識。正因為如此,在困難面前,才不會退縮和逃避,而是迎難而上,勇往直前,讓我們選擇堅強,為堅強喝彩吧!

  意志堅強的人,能在複雜的情境中冷靜而迅速的判斷發生的情況,毫不遲疑的採取堅決的措施和行動。處事果斷可以幫助我們在身處逆境時打開另一扇人生之窗。讓我們選擇堅強,為堅強喝彩吧!

  意志堅強的人,再碰到挫折和失敗的時候,可以調節自己的消極情緒,控制自己的言行,不灰心,不氣妥,不焦躁,面對勝利和成功,不驕傲,不自滿,讓我們選擇堅強,為堅強喝彩吧!

  意志堅強的人,能夠以頑強的精神,百折不撓的毅力,戰勝挫折和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讓我們選擇堅強,為堅強喝彩吧!

  十三年,我一直像雛鳥一樣,被大家疼愛着,遇到苦難,總會退縮,十三年來,我養成了懦弱的表現。

  今天,我想學會堅強,我要追尋堅強,我要向堅強的方向而努力,這一刻,我明白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為堅強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堅強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