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逆轉,因為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轉,因為堅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逆轉,因為堅持

  北京時間7月29日,倫敦奧運會女子十米氣手槍射擊比賽在皇家炮兵軍營舉行,郭文?以預賽排名第一的成績進入決賽,但在決賽中,第一槍只打出8.0環,與領先的選手差距非常大,但是她沒有放棄,堅持一槍一槍的打,一槍一槍的追分。在第九槍還落後0.5環的情況下,她最後一槍打出了10.8環的,實現了強勢逆轉,不僅為中國奧運軍團再添一金,還創造了歷史。

  這個例子告訴了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而且只有堅持到底,才有可能取得成功。無獨有偶,我自己也有一個例子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哥哥姐姐們騎着漂亮的自行車上學、放學,心裡那個羨慕妒忌啊。後來,我告訴媽媽我想要學自行車。但媽媽卻說:“不是媽媽不讓你學,媽媽是擔心你吃不了苦,先不說其他的,就說學車的時候很容易摔倒,輕則皮破血流,重則傷筋動骨,你受得了嗎?”

  聽着媽媽這麼說,我不禁產生了打退堂鼓的念頭,不過,一想到學會了以後自己也能像哥哥姐姐那樣騎車上下學,肯定也能讓同學羨慕不已。勇氣就油然而升,我就堅決的跟媽媽說:“我要學!”

  剛騎上去,根本坐不穩,不是向右偏,就是向左偏,幸好有媽媽幫我扶着,才不至於摔倒。就這樣,媽媽扶着我和自行車,我慢慢的踩着踏板,眼睛專註的盯着前方,小心翼翼地前進,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流下,我也沒空去擦下。

  學車的過程還真是不容易,就像媽媽說的那樣,摔倒就像家常便飯般,我手上、膝蓋都破好幾處。幾天下來,我摔倒了不知道多少次,但我沒有放棄,我堅持下來了,雖然身體已經傷痕纍纍了,但是我也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已經學會了騎自行車。我想這都要歸功媽媽的幫助和自己的堅持吧,如果沒有媽媽的幫助,自己可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如果沒有自己的堅持,那肯定永遠也學不會了。

  郭文?因為堅持,逆轉奪得了冠軍;而我因為堅持,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相信大家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到底,就能成功。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逆轉,因為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轉,因為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