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我為你歡呼,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為你歡呼,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我為你歡呼,奧運,我為你喝彩 ……

  經過百年輪迴,世界開始進入北京時間。2008年8月8日,一個令炎黃子孫難忘的一天,我們承載着偉大復興的希望…… 

  經過百年輪迴,世界開始注意北京身姿。2008年8月8日,一個令億萬兒女銘記的日子,我們秉持着奧運聖火的精神…… 

  經過百年輪迴,世界開始驕傲北京成就。2008年8月8日,一個令華夏民族振奮的時刻,我們澎湃着勇創歷史的激情…… 

  經過百年輪迴,世界開始進入北京時間。2008年8月8日,一個令華夏兒女展示自己祖國風采的時刻,我們走向了復興之路…… 

  我們不能忘記,一個古老帝國在遲暮殘年中的忍辱負重,被環伺的西方列強予取予求。多難的 民族,把一份對勝負的敏感帶進競技體育中,企盼激情的勝利撫慰歷史的創痛。1908年5月23日,當時的《天津青年》為了介紹倫敦奧運5 1論文網會,發出了著名的奧運三問:中國人何時能夠參加奧運會?中國人何時能夠在奧運會上獲得獎牌?中國人何時能夠主辦奧運會?這些一針見血的問題,曾深深地在千萬有識國人的腦海中不斷縈繞,這盤旋於歷史的天問,竟與國族興衰的命運扣合,在時間的風中無處停佇…… 

  因為奧運,中國,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文明的禮儀之邦為了實現2001年7月13日的諾言;默默的作着自己的努力;因為奧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源遠流長的文明古國實現了2001年7月13日的諾言,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一點力量;因為奧運,華夏兒女,奉獻着,努力着,拼搏着…… 

  每一個華夏兒女都預祝北京奧運舉辦成功,,成為奧運會上金牌獲得最多的國家!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為你歡呼,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為你歡呼,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