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服帽盔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帽盔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征服帽盔山 標籤:征服作文

  這幾天,連天下了很大的雪,路上很滑,行人總會摔倒,昨天我的妹妹和我來到姥姥家,早上由於外面的積雪結成了冰,我們沒有出去,只能在家無聊的玩電腦遊戲,等待着冰雪融化。我們待了很久很久,冰依然很厚,看來今天是不可能出去了

  。

  快到中午了,冰依然沒有化的意思,我的心情只有無奈和無趣,原來人在大自然中是那麼的脆弱!漸漸的太陽升的越來越高,中午看我的誠懇冰象徵性的化了點,但路依然很滑。吃過午飯,到了下午,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到了,我和妹妹已經迫不及待地出去了,姥姥和舅舅準備上帽盔山,我和妹妹也想跟着去。姥姥在廣場散步,我妹妹、舅舅在想我們要去哪,妹妹想爬山,我們同意了。

  “帽盔山,哼!我都爬過無數次了,最快10分鐘就爬上山頂,雖然我穿的不是登山鞋,但這小山不是問題!”我心想。剛開始我和妹妹蹦蹦跳跳像活潑的小鹿,行動自如。當我們得意洋洋的時候,卻不知上面危機四伏。

  山已經爬了五分之一,路開始滑了,冰越來越滑,越來越厚,冰上還有雪我們登山的腳步有些不穩,速度有些減慢。我發現接下來要走的台階上的雪和冰在台階上構成了一個個傾斜滑坡走在上面很容易滑下去,上山的路越來越艱難,妹妹的鞋特別滑,她已經走不穩了。這時我準備大義凜然的說:“我來扶你一把”沒想到妹妹先說了:“快來扶我!”現在我們雖然可以勉強地上山,可以後的路不知道還有多少兇險等着我們挑戰。

  這是我第一次爬帶冰的山,上山的路並不陌生,但帶冰的路是對我一次全新的挑戰!我不會放棄的!我相信憑我的勇氣可以戰勝並征服它的!我和妹妹每步都會帶着堅定和勇敢,終於我們成功地登上了山

  看着遠處的的美景,心裡有一種成就感!終於,我們要下山了!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的下山是否會難呢?

  下山果然比登山難,上山時台階上的雪和冰在構成的向上傾斜滑坡,下山時方向相反,向下傾斜,這無疑給我們下山的難度增加了許多。我們竟然不敢站起來,我不甘心一次次地站起來,卻又一次次不得不蹲下,沒辦法,只好使用遁地術!危險的地方蹲着向下走,逼不得已呀!

  漸漸的,漸漸的,我們離山下越來越近了,路越來越好走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我們終於下去了,仰望這高高的山峰,回想上下山的情景,真刺激!不用你證明,事實證明我們的品質!

  帽盔山,成功征服!

  初一:劉煒燁

您正在瀏覽: 征服帽盔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帽盔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