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服了世界的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了世界的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美麗的,是高尚的,是無私的。而大自然中的代表,毫無疑問,則是青鬆了。 

 看啊!青黑的松樹堅毅地挺着它的脊樑,在凜冽的寒風中,卻沒有一絲懼怕的痕迹。自信的它笑對寒冬,蔑視着它身下的弱小者,看,它們已不堪一擊,又怎麼能跟堅毅高傲的松做對比呢! 

 下雪了,冰冷的雪花笑傲世界,自以為征服了世界。忽然,遠處白茫茫的世界出現了一處青黑,這青黑的光芒刺傷了雪兒的眼睛。真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遠處的青松正高傲的挺直脊樑。看來是雪兒失策了,應該是青松征服了寒冬吧! 

 青松不僅以它的高傲和自信征服了寒冷,還用自己對他人的作用與貢獻博得了人們的賞識。 

 松樹葉子與其他樹木的葉子不同。松樹的葉子為針狀,則其他植物的葉子是又大又肥的,正因為此,松樹可以多貯藏水分,不宜散失水份。這樣,即使它在乾旱的地方也可以生存下來。松樹的葉子還有一用,人們把它的葉子叫做“吸毒器”,它可以吸入空氣中大多數的毒氣,凈化空氣,製造清新。 

 青松的作用固然重要,但我認為更能征服人類的則是它的精神。多少年來,“歲寒三友”中的松四季常青,它用自己頑強的精神與毅力,戰勝了它所遇到的各種困難,不僅如此,它更加無私,默默奉獻,捨己為人。而這種精神不正是迷茫的我們所需要的嗎? 

 沉思的我如夢初醒,松大概因為這才征服了一切的吧。

您正在瀏覽: 征服了世界的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了世界的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