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征服 標籤:征服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的心異常緊張,因為我是參賽選手。 

  我的心裡充滿了按捺不住的緊張和激動,臉憋得通紅,似乎連老天都在跟我作對,偏偏今天冷得出奇,我的手凍得僵僵的,我不停的作着熱身。 

  “406號”聽見體育老師有力的喊聲,我的心不禁一顫接着就是越來越快的“咚咚咚”的心跳聲,我哆哆嗦嗦地站在起跑線上,望着漫長的跑道,心似乎一剎那間跳了出來,隨着裁判“嘟”的一聲哨響,我似離弦的箭,急速的向前奔跑,外面的吵嚷聲雖然很大,但都被我心中所追求的成功的信念驅除了,我的腦海中一片空白,只有執着的唯一念頭:向前沖! 

  我在跑道上急速飛奔,只見兩腿在跑道上不停地甩來甩去,越跑越快,可恰恰就在這時,天有不測風雲,一顆微乎其微的小石子絆了我,我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心也隨着“咯噔”一下子,停住了。周圍的緊張空氣包圍着我,我真想讓時間在這一刻凝固,我想用兩手一撐地,然後努力站起來,可雙手凍僵了,怎麼也用不上勁……真的,在那一刻我真的心灰意冷,想放棄比賽。可隨着晶瑩的淚光從心底驀的湧上一股暖流,雖然追求理想的路上布滿荊棘,但追求理想的信念不應放棄。在獲得無比豐富體驗的過程中,如果一帆風順,那麼我們將失去一些發自內心深處的喜悅,抱着決不放棄努力的信念,穿越山谷中那些黑暗幽深的山谷,到達山頂的時候才會欣喜若狂,人生怎能缺少挫折呢?也許在這時,滿心的委屈都化為了戰勝困難的力量,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奮力地一撐,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堅定地邁開腿……可這時的我已筋疲力盡,雙腿像灌了鉛一般沉重,呼吸也是那麼急促,步伐也變得緩慢,我的決心又要動搖,但心中那股堅持不懈的努力,永不言敗的精神,卻不允許我向困難低頭,我擦擦汗,又加了信念上的一把勁…… 

  我雖然沒有獲得第一名,但至少我成功了,我征服了自己! 

  花草的種子先要穿透沉重的泥土才得以在陽光下發芽微笑;小鳥要跌打了無數根羽毛才能錘鍊出凌空的翅膀。人生旅途中,不時穿插崇山峻岭般的起起伏伏,風吹雨打,困頓難行中,持一顆堅強的心,不言放棄,終會雨過天晴,鳥語花香。 

  人的一生是註定有坎坎坷坷的,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念,足夠的堅強,足夠的永不言敗,去面對多次的錘鍊,終會得到最美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征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