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征服 標籤:征服作文

  人生的道路不一定都是平坦無阻,有時也會遇到坎坷。中華民族在前進的道路上,也遇到了許許多多不平坦。

  一百年以前,甲午戰爭和八國聯軍時期,可謂是中華民族最黑暗和落魄的時代。但是,在今天,一個世紀后,中國人民終於站起來了。中華民族以它堅強的毅力征服了世界人民。

  1949年10月1日,一個振聾發聵的聲音響徹北京,響徹中華大地震破了東方的天空-世紀偉人毛澤東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也就是從今天開始,中國用一點點努力和奮鬥向世界證明,中華民族是不可擊敗的。

  1964年10月16日,中國爆炸了第一顆原子彈。1967年6月17日,中國爆炸了第一顆氫彈。這些,更充分展示了中華人民要征服世人的決心。

  2003年,更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間。我國在成功發射多顆衛星的基礎上,發射了第一顆載人飛船-神州五號。當宇航員楊利偉在駕駛倉內舉起五星紅旗的那一剎那間,中國以他自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千萬人,讓世界界上的人都相信,中國是可以的。

  2001年7月31日,在莫斯科,許多國家都在申請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當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時,中國人民的實力不得不使許多國家感到佩服。

  曾記否,東方紅一號鑽雲破霧巡天遙看,大顯我們民族的智慧。蘑菇狀如雲,驚山震海拔地展望,更壯中華神威。聯合國合法席前鑲上了中國的名字,亞非拉航線中留下了華夏的身影。中華民族無時不刻不在以自己的實力征服世界。

  親愛的祖國,你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征服了全世界,你將會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征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