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征服 標籤:征服作文

遺忘早已開始,一個陽光下的少年。曾經和我一起留戀,看過夕陽,走遍,校園。談論着夢想,迷茫,我們有着共同的感傷。經歷,曾經以為念,體會了解彼此,再轉身,已經過了些許又一年。

  靜謐的夜,談論着,共同的感傷,留戀,美好的童年,我們那麼的追逐,渴望望穿着世界的亂花迷途我們,渴望着征服陽光,但會伴隨着雨露!

  我曾記得那些年,留下的回憶,執着的今年,我也會記得那些年,放不開的手,留下的思念與追求,我還記得那些年,數着星星,出現你的臉。遙遠,開始了未解的思念,開始了未完的結局,開始了無盡的等待,還有,生活,一直存在。

  我以為,時間是良藥,清除未知的毒素,是解藥,出去無解的毒。

  忘不了,談論火影不斷,收集卡片瘋狂,一頓頓的方便麵,一袋袋的方便麵,吃多了上火,便一盒盒的祛火藥,最後仍未集齊,帶着遺憾離開了,吃方便麵的聖地,可是誰又能說如今有感覺的不是一個人。

  我在這無病的呻吟着,期盼着,從前到現在,一直的存在着,期盼着遺忘,期待着開始,沒有遠走,沒有追求,是在時間的歷練下,開始着手,把心態改變的不明不白,把自己變得不清不楚,沒有離開,沒有孤獨。花花世界,誰沒有誰的痛苦,而我,只是丟失了痛苦的感覺,變得體之無味,受之無氣,開始了征途,征服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征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