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被文字征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文字征服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文字征服了!那些優美的散文,凄美的小說,飄逸的詩詞,他們用化百鍊鋼為繞指柔的力量征服了我,讓我徹徹底底輸了這場戰役,而他們的戰利品,就是我的熱愛!從此,文字就住進了我的心,成為了我的熱愛

  常因為害怕被老師說思想有問題而告訴自己寫文章時要隱藏內心情感,寫些無關緊要的就好.但每次卻都辦不到,因為只要提起筆來,腦中就只剩下最真實的東西,不自覺的就會流露出真情實感,好象什麼都忘了,只剩下對文字的熱愛與一腔正在奔涌的靈感,所以每次說寫虛假的東西都只是騙自己罷了,真的寫起來,句句都發字肺腑,或許也正因為如此,我寫的東西別人也會說不錯. 

  我愛借景抒情的文章,裡面大膽豪放的對美景的寫照,與隱藏其中的真情流露都是我留戀忘返的仙境;我愛筆鋒犀利的論文,裡面毫不避諱的直言相見,與主題明確乾脆利落的字句都是我沉醉其中的樂章;我愛敘事感悟的故事,裡面字句含情陶冶情感的事件是我欣賞感動的源泉;最愛的還是那短小精練卻回味無窮的古詩詞,裡面對人生理念的抒發與愛國的熱情,都是我無法自拔的熱愛! 

  當然,也品析悲金悼玉的小說,細讀小橋流水般的散文,領略文人墨客或深沉或洒脫的雜文小品,只要是關於文字的,我或多或少都有所涉獵,古代的江山引無數英雄盡折腰;而今的文字汲千百少年為汝臣服. 

  我想,我是註定要為文字奔走一輩子不後悔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被文字征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文字征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