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征服活力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活力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以前,姨媽買了個活力板給我,我連續玩了五六天還是沒有學會。

  今天,我去停車場練習活力板,剛好碰到了一個也在玩活力板的哥哥,我拿着板站到了他旁邊仔細觀察他練活力板的技巧,我仔細觀察,想着感覺,我看了又看,想了又想,力下決心,把板放在他旁邊的一塊平地上照着那位哥哥的動作練了起來,上板、下板,在上板,又下板.......這個動作我試了五六次還是沒有成功,我灰心了,不過我又想到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有付出就會有回報。我的信心也來了,不過這次我不像剛才那樣去做,而是找了一輛車扶着它,仿照那哥哥的動作去做。“哎,我好像有感覺了,”我自言自語道。我很奇怪,怎麼扶着就會找到感覺了呢?我帶着好奇的心情又試了幾遍才知道,原來,扶着起,在輕輕放手就會找到平衡感,而玩這種活力板就需要這樣的平衡里力。

  我就按這樣的方法找到玩活力板的平衡力,十多分鐘之後,我完全會玩活力板了。

  春城小學

  四(三)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征服活力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