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征服了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征服了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有兩個“愛好”,我們叫他“固好者”。因為他總是改不了他的“愛好”。

  “拍,拍,拍”是誰又拍掌?哦,是爸爸和他的賭友又名損友在那賭博。要是世界上有一場賭神大賽,我爸肯定拿第一。什麼第一?倒數第一。我爸常賭常輸,每次賭完回到家,爸爸都是苦口黃臉地回來。因為我的爸爸戒不了賭博,所以我媽媽和我爸爸經常吵架。

  我的爸爸不僅愛賭博而且愛抽煙。“噓,噓,噓”噓得我急尿了,是誰發出奇怪的聲音?原來是爸爸在抽煙。我只要進爸爸的房間就能聞到一陣陣煙味。媽媽想勸服爸爸說:“吸煙有害健康。”爸爸卻不理媽媽的話。

  直到有一天,媽媽把晚飯準備好了。爸爸坐在飯桌前,說:“今天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宣布。”媽媽想了想笑笑說:“什麼事?”爸爸嚴肅地說:“我戒賭博和抽煙啦!”媽媽無奈地說:“你多少次說要戒的啦?每次都戒不成。”爸爸說:“我這次非要戒成不可。”媽媽高興地說:“好,兒子把爸爸的煙和撲克牌全部收起來嚴加看管。”我爽快地答應啦。爸爸裝出一種快暈的表情。媽媽不是不理爸爸的,她怕爸爸又想抽煙於是她在超市買了許多零食給爸爸吃。我有時候也和爸爸一起打牌,讓他懂得休閑忘記賭博。沒過多久爸爸的賭癮戒掉啦,但煙癮還沒戒掉。

  有一天,爸爸不舒服,媽媽看了很想肺癌早期,然後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只是感冒而已,爸爸再也不敢抽煙了。

  就這樣爸爸的“愛好”被我征服了。

  五年級:850408493

您正在瀏覽: 我征服了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征服了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