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服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失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道路上,到處充滿失敗,被失敗所束縛的人,將一敗到底;被失敗所激勵的人,將取得成功。生活,也正是有失敗和成功的交替,才變的豐富多采。在平時的生活中,我經常為了一些小小的失敗而傷心不絕,其實轉念一想,失敗,並不可怕,應該說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嘛!你瞧,有些人失敗之後,就喪失了進取的信心,成為了: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的等閑之輩。有些人則不會這樣,他們失敗之後不是垂頭喪氣,而是找出失敗的原因。往往只有這種熱情,幸運星才會欣賞他,才會把成功交付給他,也只有這種人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領略到勝利的價值,所以我要向這種能向失敗挑戰的人學習。

  李白曾說過一句話: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的,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堅持不懈,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成功的!所以我要征服失敗,贏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征服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