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服全宇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全宇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身為銀河總統的我已經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侵略了100多個星球,並且在上面進行殖民統治,我的勢力已經擴大到銀河系,我十分驕傲,我雖然是宇宙無敵,可是也嘗到了挨打的滋味。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是我統治地球20周年的大日子,整個銀河都在歡慶,可偏偏就在這美好的日子裡,來了一群不速之客——藍星人。藍星人有着發達的科技和強大的軍事體系以我們現在的科技難以突破,但是藍星人有個弱點由於他們統治的星球距離太陽較近,終年在炎熱中度過,所以他們十分怕冷來地球都配備炙熱裝置。不一會大批的能量球散落在地球上霎時地球便籠罩在了戰爭的硝煙之中於是我聯合了太陽系的力量,大量的軍隊紛紛躍遷而來想銅牆鐵壁似地圍住藍星人,現在藍星人對我們放棄了能量攻擊,因為這樣他們也會受到波及弄不好會同歸於盡。 

  藍星人對我們展開了麻痹戰術以犧牲自己的有生力量為代價引我們進入他的包圍圈但是我們沒有進,取而代之的是外殼幫過的能量炸彈,這一下他們傷亡慘重,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這使他們倉皇逃竄。我還俘虜了不少戰艦。 

  根據對俘虜的戰艦的研究,我們已經對藍星人了如指掌,於是,我決定對藍星人發動戰爭,要讓他們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這次我御駕親征率領我的殖民軍團浩浩蕩蕩的殺向了藍星,我的火龍坦克和高射雷電炮對藍星猛攻,激光武器也不怠慢,整個星球被劃得極不成型,藍星人也不坐以待斃,他們也出動了大量的武器與我們對抗,但是都被我的雷達之門當了回去,沒出5個時辰,藍星人就被我徹底征服了,我又在藍星上建立了之門統治。 

  哈哈我是宇宙無敵的,誰要是想欺負我,那就來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征服全宇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全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