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回憶器昨晚我觀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我才真正明白母愛偉大與無私。 

 電影中有個叫小強的小孩從小就失去了父愛。而他最依戀的是他的媽媽。一天小強的奶奶把小強帶走。到了晚上,小強一直唱着昔日媽媽對他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邊畫著媽媽的樣子;而媽媽一邊看着小強玩的玩具,一邊在哭泣。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想到媽媽平日對我的付出我卻不知道。 

 早晨,我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看見桌子上那些我討厭的飯菜,我生氣地走出了劍門,媽媽問我:“你去哪裡?”我頭也不會就氣沖沖的走了。過了記個小時,我回到了家,看見桌上多了幾盤我愛吃的菜,我走到桌子旁做了下來,拿起筷子就吃了起來。媽媽做在一旁,看着我吃,並和藹地問:“好吃嗎?多吃點下載你正在長高。”我沒有回答,只是靜靜做在那…… 

 現在當我回憶器這件事時,感到無比的羞愧。電影中小強和他媽媽分離,小強得不到母愛,和我相比,我是多麼得幸福。母愛是一杯白開水,那麼平凡,但口渴時,喝下去是無私的清泉,現已茁壯成長的小草,只能道上一聲“謝謝”。小強與媽媽在一起的是光是美好的,而小強和母親的分離是痛苦的,這中鮮明的對比,讓人們不禁留下眼淚。 

 母親這個神聖的職業,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