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2,你幸福嗎?》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你幸福嗎?》觀后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2,你幸福嗎?》觀后感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祝你幸福作文

  曾經我主觀的認為,幸福就是穿金戴銀,華室豪宅,功成名就,但今天看完《2012,你幸福嗎?》才發現,原來擁有那些未必就是幸福的。

  貧窮的人總是嚮往有錢人的生活,覺得他們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有一輛豪華的轎車,可以吃山珍海味,他們多麼幸福啊!而有錢人卻嚮往着貧窮人的生活,覺得他們可以自由自在,不必為了事業而煩心,他們好幸福啊!其實,上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每一個人都是幸福的。

  我曾經一直不相信,一直在哀嘆:我並沒有遺忘幸福,可幸福卻遺忘了我。此刻,我才真正明白,幸福沒有遺忘我,而是我沒有察覺到幸福,它就在我的身邊。我有疼愛我的父母,我有穿不完的衣服,我整天不用擔心餓肚子,我還可以坐在溫暖的教室里讀書,擁有如此多幸福的我,從未在自己擁有的時候想起,或許,人家連一張寫字的紙都沒有。幸福並不像海市蜃樓那麼可望而不可即,它平平淡淡的,簡簡單單的,一直就在我們的身邊。

  不必刻意去他人的世界尋找你的幸福,回到自己的世界,你已經生活在幸福里。

您正在瀏覽: 《2012,你幸福嗎?》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你幸福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