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再愛我一次》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看了一部教育片,名字叫《媽媽請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非常感人,我們班許多人淚流滿面。 

故事描寫的是:精神病醫生林志強留學歸國,正要展開精神院業務,卻偶然發現,院里一位病人,竟是自己失散18年的母親秋霞.原來當年秋霞與父親國榮相戀,但林母已秋霞身家不清白為由,拆散他倆,國榮另娶他人.懷孕的秋霞投奔姨母.生下志強,母子感情很好.數年後,國榮的妻子證實不能生育,林母想盡辦法,讓孩子離開母親.秋霞幾經內心掙扎,終於答應了.但幼小的孩子,經常偷跑鄉下,找母親.一次風雨之夜,志強躲藏在廟裡,秋霞等人,第二天才找到,孩子已經奄奄一息,秋霞大為激動,跌下樓梯,成為瘋婦.最後母子團聚.

看了這部電影,我非常地感動,因為我們大多是獨生子女,媽媽總是對我們非常溺愛,而我們卻不明白媽媽的苦心,老是煩媽媽天天嘮叨我們,但已失去媽媽的嘮叨以後就有一種失落感,感覺好像缺點而什麼。 

這部電影用世上沒有媽媽好作為主題曲,我想,擁有媽媽的愛的人就是世界上最富有,最幸福的人了。所以當我們應該感到很知足,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愛可以和母愛媲美,我以前總是讓母親操心,有時還惹她傷心,我以後一定很聽很聽媽媽的話,不管多大,在媽媽眼裡,我始終是個孩子,始終是個需要她照顧的孩子。  

  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媽媽對待孩子總是最寬容的。我看到電影里小強撕心裂肺的哭喊媽媽的時候,我真的都哭不出聲了。突然意識到自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了,可以和媽媽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雖然家喻戶曉,但是人們也許有時只是把它當成一首兒歌,或者因為太熟悉也許都聽的膩了,不會有多少人閑暇時間找它來聽,的確,這首歌沒有什麼有精彩的歌詞和悠揚的旋律,僅僅是個幼兒園的孩子用一會兒的時間就可以學會的兒歌。而這最簡單的歌詞和音律勾勒出的卻是最真摯最偉大的母愛。其實母愛很簡單,是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辭藻來修飾的。一起再唱響這首我們用一輩子去懂的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哪裡找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再愛我一次》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