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婪的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下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貪婪的下場 標籤:下場作文 貪婪作文

金錢本身是沒有好壞之分的,但是貪婪的人類們把金錢改造成了一個令人走上犯罪道路的兇手,當有人因為金錢被關進了牢里時,大家都說:“唉:-(,都是金錢惹的禍。”但是大家有沒有想到,如果沒有了金錢,大家要如何生活下去?是,金錢的誘惑力的確很大,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人們的貪婪,金錢會“惹禍”嗎?

  我看了一本書,使我的感觸很深——《冒險小虎隊之解開死亡密碼》,看了這一系列的書,令我頭腦運用的很靈活,轉的很快,還令我明白了許多人生道理。我很喜歡這本書的開頭,它只報出一個地址,引發讀者們的想象力:這是什麼地址?是主人公的地址嗎?還是小虎隊們的秘密地址改成了這個地址……

  我最深刻的一個道理應該就是——做人不能太貪婪這個道理了。書中的女人就是因為貪婪,加入了一個黑色組織,為了得到主人公的財寶,最後還不是背警察抓住,去坐牢?

  說起貪婪,我想起了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全球氣溫變暖,冰山融化等不愛護好環境的後果,這些事情的發生也是因為人類的貪婪造成的,人類如果不貪婪,會為了利益去砍樹,去製造白色垃圾嗎?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的貪婪。

  貪婪,一個令人改變的詞彙,一個令人走向犯罪道路的指標!我們千萬要記得,貪婪是我們不應該有的本性,我們千萬不要靠近它,一碰上它,我們就會跌入無底深淵。我恨人類,恨那些貪婪不顧全球人民生命的人,為了一時利益,破壞我們最親最愛的地球媽媽!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