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學跆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跆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是受了同桌的影響,還是“心血來潮”,我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跆拳道;已經有了小提琴、英語、數學培優的我,並沒有在乎多一門培優或受到爸爸媽媽的阻止,堅持要學跆拳道。終於,爸媽答應了我的要求。

  星期三晚上,媽媽陪我來到洪山體育館凱萌滲跆拳道館上課。進了道館,初來乍到的我對一切都感到很陌生:無論是教練還是學生,進出道館前,都要將手放在左肩上望着國旗兩秒鐘;見到教練時要叫聲“教練好”;遲到了要雙手握拳,對教練四十五度鞠躬,然後小步跑到隊伍的最後一排,跟着大家一起做熱身運動;訓練完畢,要互相說聲“辛苦了”等等。真沒想到學跆拳道還這麼“麻煩”!

  我跟着老學員開始訓練。教練教我從最基本的蹲馬步開始,我還以為蹲馬步很簡單,沒想到蹲了不到兩分鐘就不行了。在學馬步擊拳時,要聲音大而且洪亮,這時,我眼睛一亮,道館牆上的跆拳道精神“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禮儀廉恥,自由無我”激勵了我。是啊!如果連最基本的跆拳道精神都做不到,那學跆拳道還有什麼意義呢?於是我咬緊牙關,完成了蹲馬步和馬步擊拳動作。

  通過幾次的學習,我從中慢慢地領悟到了跆拳道精神。我相信這種精神將會激勵我做好其它的許多事情。

您正在瀏覽: 初學跆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