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的讀心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讀心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心術的奧秘 

  劉謙是一位人人知曉的優秀魔術師,他的魔術讓人捉摸不透。 

  今天,我們作文老師——樓老師也給我們展示了一個十分神秘的“讀心術”。 

  只見電腦的大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個畫面。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個畫面:一個閃閃亮的水晶球,下面有一大堆的英文(這是左邊),而在右邊的呢?是0—99的數字,數字旁邊還有很多古怪的圖案。 

  這個“讀心術”的遊戲規則是:任意選擇其中的兩位數,然後將這個數的十位上的數與個位數上的數相減,再用這個兩位數減去它們的差,記住得數後面的圖案,然後再去點擊水晶球,這個水晶球就會跳出剛才記下的那個圖案來。 

  據介紹這是吉普賽人發明出來的一種遊戲。根據規則,我們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玩了幾次,可每次的結果都是那個預設的圖案。 

  當屏幕再次出現時,突然,我起了按規則算出來的疑心,會不會是老師做假呢?我們又親自去試了一次,結果還是這樣。這時,我發現了疑點,第一次36後邊是“太陽”,可是,為什麼現在又變成了“書本”的圖案,而且每一次算出的得數後面的圖案都是與36後邊的圖案一樣。後來又試了幾次,我又發現只要是9的倍數的數字後邊的圖案都是一樣的,每次算出的數都是9的倍數,哈哈!原來如此!這就是數學的奧秘吧! 

  嘿!我們把這個神秘的“讀心術”給破解了,心中無比地激動,也可以試着去破解劉謙的魔術啦!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讀心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讀心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