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2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2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集 

   “您總是說我的不是,每次有好東西,您總會全部留給姐姐,每次和姐姐辯理,即使我說的對,您也會走出來袒護姐姐,我不是你們的奴隸,我也渴望自由,我也悵惘完美,我也是忍耐了很久的,為什麼,姐姐總是心情不好就揍我,把我當做眼中釘,為什麼,您總是把我當做外人一樣置之不理?曉丫努力含着眼角閃爍的淚花,此刻,多年的委屈,無奈,虐待,悲哀佔據了她的整個大腦,逐漸變得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衝出家門,用手背拂拭着淚水,顛簸地坐到一個池塘邊,凝望着湖水裡的倒影,不禁發笑;“真是被媽媽說對了,我真的是那麼一無是處,學習爛得像攤泥,相貌,恐怕連豬八戒都會嘲笑我丑吧,但哪會有一位母親這樣子貶低自己的女兒的,難道,自己不是她親生的?天,她是不是想太多了?用手撥了撥散落的頭髮,陣陣徐風像一隻只柔軟的小手,輕輕巧巧的拍着她的背,讓曉丫的心情好受了很多,雖然自己很差勁,但還會有這麼舒服的風兒來安慰她,這麼繁茂的竹林陪伴着她,曉丫自己還是感到十分滿足了,而且……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他,在默默等待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2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曉丫的悲慘童年》2集 暫無評論